sábado, 17 de marzo de 2012

中国人

你们好!

这是我的第一次要用中文写一下。我先想说“不好意思“因为我的中文水平不好。我知道没有很多人看得懂这本文,但我应该练习一点。

这几天我好高兴,很有精神。天气怎么这么好啊?昆明肯定是春城。我很想跳舞、喝酒,跟朋友出去玩,这就是享受生活!

马路上女孩儿现在用雨伞遮挡一下阳光。她们不喜欢晒日光浴因为她们觉得咖啡色的皮肤不好看。她们的想法跟西方人不一样。她们很喜欢我的白色的皮肤,有一次小女孩子问我:“你好白啊!你用化妆吗?”。我笑起来了,给她说:“没有,是自然的”。然后她莫我的皮肤为了证明我没说谎。她好惊喜,不可以相信有那么白皮肤的人。我觉得那件事情很好玩。

每天男人都盯我。仍然是因为我是外国人。有一天在公共汽车里,一个帅的男孩儿走近了,告诉我:“小姐,你是见过最漂亮的女孩儿”。我脸红了。

在南宁也有一个男孩子走近了,对我说:“你想不想跟我聊天一下?”。我觉得他好奇怪,但是在南宁我一个人旅游,所以我觉得认识别人是一个很好的注意。我问他:“你想和我讨论什么事?” 他说:“下个星期我要去印度,我想练习我的英语,我想陪你看一个美丽的地方"。所以当说英语的时候,我们去过一个很美丽的公园。说实话,南宁不美丽,可是那个地方很优美。我很惊喜。那个男孩儿叫李,他在学习硕士专业。他是一位很聪明、有意思的人。我们三个小时讨论很不一样的事。

我在南宁的美丽公园

中国人对我挺热情的,所以我喜欢对他们微笑。我不肯定想不想回国,在欧洲我是一位一般的女孩儿,没有人对我那么热情。我要想中国……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